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韩红爱心行动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募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08:16
>>点击进入组图

  2010年4月15日12:00,藏族歌手韩红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北京市民族联谊会和个人公益品牌“韩红爱心救援”,在“糖果”现场门口,进行一场号召全社会向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募捐的慈善行动。活动从4月15日到4月18日,将持续四天。

  韩红爱心行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截止发稿前(4.16日8:00),已经募集社会各界捐款5万余元。韩红本人也捐出30万元用于赶制目前灾区急需的帐篷。工作人员还介绍说,建议社会群众不要购买药品进行捐助,因为药品的特殊性,在救援活动中,必须统一购买和发放。群众可以购买急救包、创可贴等急救用品进行捐助。同时,“韩红爱心行动”也欢迎各大医药企业,以企业名义进行统一的药品捐助。

  捐款账号如下

  账户:中国扶贫基金会

  账号:8145 1168 1908 0910 01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科技会展中心支行

  银行汇款(请注明:韩红爱心行动)

  “今年我们的同胞遭受了一些苦难,比如西南的旱情、比如青海玉树地区这次地震”,韩红说,“我希望在京的藏族同胞、各民族的爱心人士、所有有条件的兄弟姐妹,能够团结起来,帮助我们的同胞。这样大家团结一起、献出爱心的行动,除了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还能传递友爱、关怀和希望,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困境。2008年我去了四川4次,我特别相信:越是这个时候,这个国家、这个民族的凝聚力就会体现出来,我们这个国家,各行各业、不同民族的兄弟姐妹一定会团结起来,互相扶持、跟受灾的人们一起共度难关”。

  “韩红爱心行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募捐以物资和捐款为主,面向全社会的藏族同胞和各族爱心人士,大家一起帮助玉树地震灾区的受灾民众尽快完成救援和后续的安置工作。

  在被问到是否会有演艺明星参与到此次募捐的时候,韩红表示,这次募捐事出紧急,自己与扶贫基金会、中国民委民族联谊会和“韩红爱心救援”的工作人员连夜开会确认了15日的活动,还未来得及与圈内好友打招呼。“但我相信我和朋友们的友谊和默契,他们不会袖手旁观的”。

  截止截稿时,韩红表示,邓超、孙俪等圈内好友已经表示,会在这几天的活动中全力支持“韩红爱心行动”的募捐活动。而跟公众人物捐款相比,韩红更希望自己和“韩红爱心行动”能够唤醒全社会所有人的捐助热情,大家团结在一起,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