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决战南京》 > 《决战南京》新闻动态

《决战南京》央视首播 陈宝国为演反派甘当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4月16日08:12
陈宝国为演反派甘当绿叶

高明

  陈宝国新剧《决战南京》将于4月21日在中央电视台首播,在该剧中,演惯了皇帝和英雄的陈宝国为了过把坏蛋的瘾,坚决不演男一号,甘当绿叶选了一位反面角色。

  《决战南京》讲述了抗战胜利至解放南京之间,长年战斗在国民党心脏的中共党员鲜为人知的大统战、大策反的斗争,再现了“国民党‘重庆号’起义”“炸弹扔向总统府”“御林军抓捕蒋家父子”等惊心动魄的红色经典斗争故事。男一号郭广平饰演的梁一桐是打入国民党内部的地下党员,而陈宝国饰演了军统局的情报处长秦时关,始终怀疑梁一桐的身份,于是在两人之间展开了一场悄无声息斗智斗勇的战斗。

  演惯了皇帝和英雄的陈宝国在这部出演了反派,与其往常的屏幕形象截然相反。该剧男一号郭广平透露,当时电视剧先找陈宝国演正面男一号,当时陈宝国坚定地选择了出演反派,才将男一号的位置让给了他。当向陈宝国求证时,陈宝国解释说,这部剧跟《钢铁时代》是同一个时间拍的,如果还是出演男一号,观众分不开,自己也挺没劲的,他说:“像我现在在比较好的年纪上,经验也积累了一些,我感觉好好拍戏,多演些不同的角色,才是最重要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