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玩配对游戏选到周杰伦 吴宗宪:这么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07:58
侯佩岑(右)与郑秀文玩选对象游戏,却不慎选到周杰伦
侯佩岑(右)与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玩选对象游戏,却不慎选到周杰伦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甜姐儿侯佩岑13日在《王牌大明星》录像时和来宾郑秀文大玩选对象游戏,竟然选到“旧爱”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场她好尴尬,就连一向嘴贱的吴宗宪也只能以“怎么这么巧”来猛打圆场。周杰伦则因私人行程出国,无法对此回应。

  录像当天,制作单位准备了五位男艺人牌子,分别包括吴宗宪、康康、九孔、周杰伦和金城武等选项,并遮去男艺人照片仅留下特征提示。来宾郑秀文选走了吴宗宪、金城武和康康,仅留下附有“多才多艺、花边不断、讲话含卤蛋”和“有趣却躁郁、长得抱歉、贴心又深情”两张卡片,侯佩岑坦言欣赏有才华的男生,但结果答案揭晓,竟是周杰伦,让侯佩岑好尴尬。

  由于侯佩岑即将出阁,一向爱拿周杰伦出来消遣她的吴宗宪,这下却不敢再乱说话,仅以“怎么会这么巧”来带过。录像时的小插曲,却不影响侯佩岑的好心情,录像前她与记者聊到待嫁心情时也笑说:“之前觉得真的要嫁了吗?最近才觉得,好像真的要到了耶。”

  但有别于待嫁新娘的不安与兴奋,侯佩岑形容自己“没有特别的起伏、很平静”,对未婚夫黄柏俊的感情也甜蜜、稳定宛如亲人,侯佩岑说:“以前我也曾经历过手机若收不到讯号会疯掉的时期,那种感觉(狂热、晕眩)我也体会过,但后来才发觉,其实那个对的人,感觉更像是家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