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冠文与太太否认偷食传闻 怒斥报道无中生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07:54
许冠文与太太结三十多年,一直相当恩爱
许冠文与太太结三十多年,一直相当恩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有报道指许冠文背着太太约会一名女子,记者就此事致电许冠文寓所,许冠文太太接听,她替老公澄清说:“侮辱了他(指许冠文)的智慧,如果他要偷食的话,亦不会在西贡(这么多人的地方)牵着第二个。没可能,整件事只有一张车厢相就编得如此夸张。”强调该女子是上海作家,她与许冠文尽地主之宜请她食饭,对传闻感莫名其妙。

  而其后许冠文太太应记者要求把电话递给许冠文,他表示:“我平时好少评论这些新闻,但这次太离谱,说我偷吃,完全只是说而已。搞到我太太实在太过分,我太太只是想引用我Talk show的说话来回应,他就只是写了一句。我希望传媒写东西之余,都要想想狄娜所讲,顾一下良知,总之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