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源奇事》热拍 毛林昕林永健二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20:53
林永健与毛林昕在《大源奇事》中是第二次合作
林永健与毛林昕在《大源奇事》中是第二次合作

闫学晶饰演护士长
闫学晶饰演护士长

  正在大连热拍的平民喜剧大戏《大源奇事》是2010年最受关注的影视剧之一,该剧吸引众多明星扎堆献艺,在电视剧史上尚是首次。青年演员毛林昕加盟该剧饰演护士小琪,谈起与林永健的第二次合作,她开心地表示:“之前和他一起拍过《孟来财传奇》,但这次对手戏更多,戏中他热心不改,不时闹出一些小插曲,可苦了我们这些在医院工作的小护士。”

  《大源奇事》是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有感而发写就的,将生活真实事件精巧提纯又进行艺术化放大,通过陈家林导演用精良的讲述向观众展现出来的优秀作品。对此,毛林昕坦言:“这个戏和我以前拍的戏有很大不同,特别有意思,最吸引人的就是台词,高满堂老师的语言幽默犀利,对社会上的各种现象都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讽刺感,剧本看的时候吸引人,拍的时候更过瘾。”

  谈起和林永健的二度合作,毛林昕兴奋地说:“他演的这个人物在病房里养病的同时,还给病友断病、号脉,经常吓得病友以为自己大限将至,把我们这些护士折腾的够呛,不过我在戏里也是个机灵鬼,经常没心没肺地给大家讲笑话,弄得大家都不笑而我很尴尬的局面,不过我自己一点都不在乎,还是继续乐呵呵地当我的有点雷的80后小护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