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战士》 > 新闻报道

《战士》北京台隆重开播 赵子惠主演再塑女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20:34
《战士》海报
《战士》海报

  日前,由《亮剑》制片人赵浚凯执导,王挺、杜志国、赵子惠等明星主演的电视剧《战士》海润影视大戏《战士》已在北京台正式开播。在这部反映湘西剿匪题材的作品中,年轻女星赵子惠再度主演女战士,成为战争军事题材宠儿。

  《战士》讲述了上个世纪四十年代,一个六人组成的营救小分队深入湘西敌营,孤军奋战的悲壮传奇。此次赵子惠在剧中饰演女干部褚玉琴,敌后工作经验丰富,信仰坚定,冷静理性之中不乏柔情特质,与另一主要角色郑虎臣(王挺饰)之间由反感到并肩作战,擦出爱情火花。褚玉琴为保卫县委奋战到最后一刻,最终决绝选择自杀身亡,不屈的气节和斗志甚有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赵子惠身为海润旗下年轻演员,近年来好戏不断,继《国家行动》《十三省》等电视剧之后,再次塑造女战士的形象。赵子惠向记者表示,《战士》中的褚玉琴是她出演过的角色中最勇敢的一个。“战士就是作战打斗的不死之士”,赵子惠引用导演赵浚凯的名言来阐述自己对人物的理解,这也正是她诠释角色的着力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