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剩女”闫妮新剧赶时髦 与立威廉谈情说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6:06

《张小五的春天》剧照

  最近荧屏“剩女”当道,连“老板娘”闫妮也上偶像剧当了一回“剩女”,还跟拥有贵族气质的混血儿帅哥立威廉谈恋爱。今晚,由闫妮和立威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张小五的春天》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昨天,该剧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闫妮风情万种地登台亮相。

  近来,闫妮在影视作品中大谈“姐弟恋”,才与夏雨、小沈阳、吴彦祖擦出火花,此番又“搭上”立威廉。合作对象一个比一个帅,闫妮很是得意:“我觉得自己挺适合演姐弟恋的,所以但凡有这种戏找我,我都有兴趣。”说起跟立威廉谈情说爱,闫妮笑成了一朵花:“跟帅哥搭戏,演的时候很有创作欲望,觉得很开心。我俩确实能擦出火花。”戏中,闫妮和立威廉还有不少吻戏。她戏称这是自己第一次演青春偶像剧,所以才有机会拍吻戏,“不过,拍的时候我有点不自信,总觉得不好意思,幸好拍出来效果不错”。

  剧中,闫妮依然是不拘小节的打扮配上令人捧腹的表演。有记者质疑她戏路单一,始终摆脱不了“佟掌柜”的影子,闫妮却觉得这无关紧要:“每个演员都有她自身的特点,如果我这样你看着还高兴,那我就继续这样。想改变戏路单凭自己的努力是没法做到的,需要有人、有剧本来挖掘你。”她透露自己目前正在黄山赶拍电影版《武林外传》,还是原来的班底,“演佟掌柜是很多年前的事了,现在又演,压力挺大的。这期间可能每个人都经历了一些事情,比如名气变大了,重新聚在一起,都要调整好心态”。余姝 (来源:羊城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