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出任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形象大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5:59
  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将于今年6月16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开幕式文艺晚会——希望的田野同期在分会场江苏昆山举行。昨天下午,在农展馆,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从农业部总经济师张玉香手中接过聘书,正式出任艺术节形象大使。

  中国农民艺术节主要内容包括演出、展览和国际会议三个板块。受艺术节组委会之邀,冯远、冯骥才、白淑湘、刘大为、刘兰芳、吴雁泽、张海、韩美林等著名艺术家共同担任中国农民艺术节艺术顾问。目前已报名参加展演的农业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种类繁多,包括山西的威风锣鼓和绛州锣鼓,天津的杨柳青年画、西洋乐器制作、抚顺满洲风情,安徽的太平猴魁茶制作工艺,湖北的楚式漆器制作技艺等。 记者丁肇文 (来源:北京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