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光大会,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康康发全新大碟《北漂》 谁说谐星不能唱情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8:24

  台湾的资深艺人康康,在久未发声之后推出了全新大碟《北漂》。相对于平时一直爱开玩笑、鬼马的他来说,康康表示,自己不只会搞笑,还很会唱歌。在新专辑《北漂》里,康康再次展示了自己深情款款的一面。

  东南卫视2010年巨制的两岸超级音乐盛事《星光大会》在台湾的录制,也请到了康康担任音乐代课老师,为星光同学们的作业点评指导。当简凤君同学说到,自己的家人觉得唱歌不是正途,她感到很困惑,康康也很感慨。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同学,凡事贵在坚持。康康说,一直以来大家对他的定义也许都是搞笑艺人;但是因为喜欢唱歌,所以他坚持,所以他出唱片了;别人以为谐星不能唱情歌,他又做到了,他的情歌也不比别人差。对于《星光大会》的所有同学来说,来到这个课堂,也都是出于对音乐的热爱,所以更需要有坚定的信念,这样才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星光大会》之前的四城大陆新声发表会的贵阳站,康康也做客东南卫视,作为推荐老师来为《星光大会》的学员加油助阵。当天,康康的表演非常的敬业,唱歌与耍宝两不误。不仅给大家带来了自己的全新专辑《北漂》当中的歌曲,也为星光学习班的同学做了很好的表率。康康的精彩表演将在本周六也就是4月17日19:35分东南卫视播出,除了康康之外,贵阳站的推荐嘉宾还有情歌天后彭佳慧、迷幻王子林宥嘉,这场新声发表会是星光熠熠,不容错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