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赤西仁被曝夜店坐拥众多美女明星 无心恋战事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15日17:34
赤西仁流连夜店
赤西仁流连夜店

  搜狐娱乐讯 不参加所在组合KAT-TUN亚洲巡演,准备于5月赴美进行SOLO活动的赤西仁被踢爆泡夜店时公开征集“女友”一起赴美。今天发行的《东京体育报》再次登载了在网络上炒得颇凶狠的赤西仁与金发洋女一起拍摄的“不雅照”。虽然以“杰尼斯事务所首位在洛杉矶举行公演”的艺人身份即将赴美,不过赤西看起来没有任何的紧张感,和往常一样“终日流连于夜店”。据日本媒体报道,赤西在某高级俱乐部游玩时多次向身边的女性同伴发出邀请“干脆跟我一起去洛杉矶吧?”。

  继2006年突然宣布去美国留学后,赤西仁再次脱离KAT-TUN往美国演艺界进军的事情在粉丝当中也是闹得沸沸扬扬。虽然杰尼斯坚称不存在“解散”、“退团”等说法,但连日来事务所官网的电话几乎被关心的歌迷打爆。

  尽管外界一片担忧或着急声,赤西本人似乎仍然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新闻见报的当天(3月25日)他还是如平常一样光顾夜店“玩得不亦乐乎”某电视台关系者透露。赤西预定于5月上旬飞美,“本人却没有特意为即将开始的公演努力排练的热情,依然热衷于他的‘夜店本业’”。上周,八卦周刊报道了赤西在派对的VIP室中与韩国藉歌手BOA亲密拥抱,“事实上,BOA只是冰山一角,关于目击到他和其他美女明星厮混在一起的情报不断流出,能够说得出名字就有Crystal Kay、BEN-、Kristina、道端杰西卡、大岛麻衣、仲里依纱等女明星。“这些堪称是赤西仁‘后妃宫’成员的明星中有的是真心想与其交往,有的则纯属于夜店玩伴而已。每天晚上,围绕在赤西周围的都有一大群美女”知情人还曝料即将赴美的赤西向数位自己心仪的女明星发出“(如果去了美国的话)和你就不能见面了,YOU,不如和我一起去洛杉矶吧?”口甜的赤西还以“在美国就不会有日本的狗仔队天天盯着了”为理由试图说服对方,至于当中有没有人答应他就不得而知了。“据说有的女生真的在认真考虑和他一同前往美国的事情”知情人表示去年秋天发生的“涉毒事件”是一些女明星与其认真交往的绊脚石“似乎有点警觉这么敏感的事情,而赤西本人一再在夜店中和众美女澄清‘我是清白的’”。

  杰尼斯事务所方面强调赤西仁完成美国的SOLO活动后会再次回到KT,不过其他成员则多次被媒体报道对于这样一而再脱团的赤西仁已经“宽容到了极限,非常反感他的样子”。

  《东京体育报》还称最新流出的这张夜店照的拍摄时间正是6日深夜至7日凌晨左右,当天是KT组团9周年的纪念日“比起与成员们一同庆祝这么重要的日子,赤西看来更喜欢一人行动”。众所周知,杰尼斯禁止旗下偶像私自签名或与粉丝合照,“赤西作为杰尼斯偶像最基本的自觉都没有了”圈内人预测即使到了美国“估计依然停止不了夜游的习惯,像这样的不雅照还有机会再流出”。(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