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泰燊《美错》将角逐金棕榈 已加盟《山楂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7:24
成泰燊与贾维尔巴登
成泰燊与贾维尔巴登

《美错》剧照
《美错》剧照

  今日,第63届戛纳电影节将公布主竞赛单元的名单,墨西哥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的新片《美错》(Biutiful)已经确定将角逐金棕榈奖。该片由西班牙男星贾维尔·巴登担任男主角,对于中国影迷来说最大的看点是,片中出演重要角色,曾携《世界》等作品蛮声国际的中国演员成泰燊将再次踏上戛纳红毯,此次他饰演一位同性恋走私贩子,与贾维尔有多场对手戏,上乘的演技将再次受到瞩目。

  导演钦点 与奥斯卡影帝飚戏

  据悉,作为国内乃至亚洲,为数不多在国际各大影展上屡有斩获的中国演员,成泰燊被导演冈萨雷斯钦点出演《美错》,看中的就是他细腻却爆发力十足的演技,而此次与奥斯卡获得者贾维尔巴登飚戏,开拍之初便被国际媒体誉为“高手过招”,甚至有业内人士大胆预测,他有望如《无耻混蛋》中的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斩获最佳表演奖。

  有望凭《美错》创演艺高峰

  导演冈萨雷斯通过《爱情是狗娘》、《21 克》和《巴别塔》等电影奠定了地位,并曾凭借《巴别塔》获得戛纳最佳导演。新片《美错》则是关注全球移民面临的困境,展示西班牙的亚洲、非洲偷渡移民群体的艰难生活,影片原名《Beautiful》(美),导演故意把单词拼错,成泰燊在片中扮演一位偷渡到巴塞罗那的温州商人,和同性恋人专做伪造名牌、走私生意。戏路仍是他最擅长的边缘人物,与以往国内独立影片相比,名导合作,国际班底和奥斯卡影帝的对戏,相信《美错》将成为成泰燊演艺事业新的制高点。

  加盟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山楂树》

  值得一提的是,《美错》只是近期成泰燊近期活跃的爆发式开篇,据透露,他目前已经进驻张艺谋的《山楂树》,并担纲重要角色。昨日电话中成泰燊的经纪人郭先生告诉记者:“他前天就已经进组,这几天正在准备台词、加强造型。”不过对于成泰燊具体饰演的角色,郭先生以保密为由不愿透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