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大型实景话剧《悦之城》 > 新闻动态

西单大悦城开放式大型实景话剧《悦之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6:59

  西单大悦城开放式大型实景话剧《悦之城》

  开演地点:大悦成地下一层中厅

  开演时间:4月18日—4月29日 19:00

  北京的春天 我的《悦之城》

  这个春天

  穿梭在北京春天匆匆的路上

  希望就在眼前

  落寞却在明媚春日里消长

  你我擦肩而过

  在《悦之城》的路口

  闪烁其词……

  假如一生一世

  只有一段情……

   《悦之城》记录了一段有关浪漫青春的纯美爱恋,它并不遥远,就在你我生存、生活的这个城市里,它不是父母新年里的催问,也不是朋友忽冷忽热惹是生非的惦念,它是你心中永远无法释怀的憧憬,更是她和他梦里梦外始终如一的眷恋。走向爱情城堡的路上,你和我都是同行者,却不免时不时的形单影只……

   《悦之城》记录的是一种态度,它充满了趣味、 炫目、优雅、性感、潮流、动感、冲撞、快乐、约会、童真、兴奋还有梦想……

   《悦之城》是一段戏,却并不发生在剧场,你我需要做的仅仅是参与,惊喜的便让你恍若隔世了……

   其实,有种生活是行走在这个大悦之城的。有种时尚却也弥漫在别样的戏剧当中。

   加入《悦之城》吧!只有这个故事才被称为《悦之城》

  关于实景戏剧

  实景戏剧的国外背景最早源于二十世纪初的欧洲环境戏剧(Environmental Theatre,这一术语来自于美国戏剧理论家理查•谢克纳《戏剧评论》)。当年,随着电视电影技术对舞台艺术造成的冲击,以阿尔托、梅耶荷德、格洛托夫斯基、奥赫洛普柯夫等为代表的国际戏剧大师们在放弃镜框式舞台方面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尝试,诸如偶发艺术、街头剧、仪式表演、世界博览会….等非常规空间表演方式被引入戏剧艺术,其出人意外、令人震惊的展现形式和无与伦比的公众参与热情极大的震动了世界剧坛。但作为一种艺术样式,这样的尝试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仅限于现代艺术家们的内部交流。

  与众不同的《悦之城》

  《悦之城》在出演形式上应当有别于国内其他任何舞台戏剧样式,但它又不是一个简单的行为艺术表演,首先它在剧情上是描写普通青年人的,其次在表述方式上并不抽象,完全就像生活化的表演,所以完全没有观赏的障碍。

  《悦之城》首次实现了戏剧的公众化呈现,任何一个走进大悦城商场的人,都可以完全自主地选择参与或不参与该剧的演出,且这个演出是以全面费的形式向公众呈现的,这在之前的几乎所有戏剧演出中都不曾进行尝试。

  主创信息

  出 品:中粮集团西单大悦城

  策划/承办:北京东方月德广告有限公司

  出 品 人:王树维

  制 作 人:王明辉

  导 演:黄维娜

  编 剧:刘红磊

  造型设计:王 铮

  视觉设计:王建秋

  宣传统筹:刘红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