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手机》将播 于明加颠覆伍月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5:44
于明加颠覆伍月形象

  备受瞩目的电视剧版《手机》将于5月10日在北京、上海、浙江、深圳卫视首播。该剧由陈道明、王志文、于明加、刘蓓、梅婷主演。青年演员于明加在剧中饰演伍月,与之前电影版《手机》中范冰冰饰演的武月有很大不同,让观众对伍月有了新的认识。

  原著中伍月是一个攻于心计破坏别人家庭的“小三”,电影版《手机》中范冰冰饰演的武月狐媚、智慧最终成为了最后大的赢家。而电视剧版《手机》中伍月知性、勇于追求真爱,突破传统观念,成为了每个男人心中都想拥有的“小三”。常饰演爽朗泼辣角色的于明加,而此次在剧中饰演女人味十足的伍月,对于明加来说算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在拍摄过程中,于明加通过与王志文和陈道明两位老师的学习,在塑造人物上也得到了提高,并且得到了导演的肯定与认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