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小宋佳香格里拉送关爱 旱灾更多关注小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5:30
小宋佳和当地学生合影
小宋佳和当地学生合影

  近日,小宋佳为香格里拉地区的学生们准备的礼物已经安全送达。书包、文具,一件件的学习用品和一张张写满祝福的小卡片都送到了尼西完小同学们的手中。小宋佳表示,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容,自己也很开心。

  去年年底,小宋佳曾经到云南香格里拉尼西完小进行探访活动,并和主办方一同带去了衣物和问候。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也印在了她的心里,念念不忘。近段时间,西南地区旱灾严重,在所有人目光聚焦在干旱的问题上时,小宋佳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灾区的孩子们身上。“毕竟跟大人不同,虽然旱灾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的很大的影响,但小孩子的世界很单纯,我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尽量多帮助那些小孩子,多给他们些关爱,希望他们能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困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