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璇零片酬“跳楼”数十次 自信空中造型最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5:27
刘璇定妆照
刘璇定妆照

  耗资过亿的柳云龙大银幕处女作,谍战巨制《东风雨》将在4月21日全国上映。昔日体操公主刘璇零片酬出演该片,片中她扮演的角色接到柳云龙发出的警报后,在敌人面前从塔楼的窗口跳出去。这场无一句台词的“跳楼”戏让她在将近20米的高空上下了数十次,刘璇对自己的表现也非常满意:“相信自己在空中的造型是最美的”。

  “跳楼”数十次 运动员出身添底气

  《东风雨》整个拍摄过程属于“慢工出细活”的状态。导演柳云龙对片子的质量要求极高,很多场戏都是重拍数次,追求最完美的场景。片中刘璇所扮演的角色接到柳云龙扮演的特工在危急关头发出的警报后,在汪伪特务抓捕之前就从窗口跳了出去,对于这场短短一分钟的跳楼戏,刘璇同样是严格要求自己。拍完一条后,就立即看回放,看到导演稍有不满的表情,马上表示重拍。一连拍了二十多条,终于听见导演满意的说“很好”。

  柳云龙常在片场因为一场戏不满意情绪不好,刘璇称柳导演对自己还是比较亲切的。但这一连拍了二十多条的“跳楼”戏,刘璇坦言幸亏自己有一定的运动员功底,不然身体还真是吃不消。

  “天线宝宝”造型 无台词 空中姿势最

  剧中刘璇的造型朴素,棉布旗袍加旧披肩,两根凌乱的短辫,刘璇笑称酷似天线宝宝。据刘璇介绍,按照导演柳云龙的“没睡醒,有点忧郁的感觉”,跟造型师和导演商讨对比了整整一个下午,先后试了好几种发型和服装搭配,最后才确定了这个清纯风格的造型。

  整场“跳楼”戏无一句台词,刘璇笑道:“其实拍之前就已经知道了,是冲着柳云龙导演和这个剧本来拍的。”对于要从窗口跳出去的戏份,体操运动员出身的刘璇笑称自己不需要用替身,“我想导演也应该知道,我在空中的姿势是最美的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