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央视主持赵普奔赴灾区 直播玉树地震再落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09:52
央视主持人赵普
央视主持人赵普

  中新网4月15日电 昨日,央视主持人赵普在播报青海玉树7.1级特大地震的节目中再度眼眶变红,哽咽落泪。

  青海玉树地震已造成589人死亡上万人受伤,昨天央视新闻频道就已进入全面新闻直播状态。赵普在央视《朝闻天下》大地震的直播节目中再次动情落泪,让很多观众为之感动。

  据悉,在昨天的直播之后,赵普已经乘飞机匆忙赶赴灾区做直播,将从前方发回最新的报道。

  赵普在回应直播再度落泪时表示没有太多要说的,还通过短信透露了自己前往玉树的行程,短信内容如下;“我在晚上接到命令,随时准备搭军机飞青海玉树,从今早我首播地震消息开始,就期待能去前方履职,我真幸运。”

  赵普两次落泪

  汶川大地震时,央视24小时直播,随着遇难人数越来越多,赵普在播报时落泪成为话题。

  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发生7.1级地震,有网友发现,赵普再现汶川地震时令人感动的一幕,在直播中再度哽咽落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