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黄晓明为青海玉树灾区捐款20万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4:44
玉树地震捐款发票

  青海玉树地震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明星也不例外。今天一大早,黄晓明为玉树灾区捐款20万元人民币,支持灾区救援和重建工作。4月14日,地震灾情让玉树数百人瞬间失去了生命,数千人受伤,听到这一消息后,黄晓明心急如焚,马上给身边的人发来短信“玉树地震了,伤亡很严重,我们必须要做点什么”。

  因为正在横店拍戏,黄晓明无法亲自前往红十字会捐款,所以委托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善款捐出。今天一早,黄晓明的20万元善款就被送到了中国红十字总会。虽然不能亲自前去捐款,但黄晓明义务做起了宣传员,把地震的消息告诉了身边的每一个人,请大家为灾区尽一份力。此外,黄晓明连戏服都没来得及脱,就连夜在横店拍摄现场录制了VCR,他说:“现在,我们的同胞正在经历着伤亡和考验,他们最需要的就是及时的救助,请大家伸出援助之后,捐款也好,捐物也好,请及时的帮助他们。有能力的朋友,请到他们身边,他们最需要的就是医疗人员、药品。”

  汶川地震时,黄晓明不仅捐助了百万善款,为灾区献血,并在灾后第三天就备齐各种医疗救助物资,亲赴绵竹市遵道、汉旺两地做志愿者,与大家一起搬运物资,安抚伤员。因为亲眼目睹了灾区的死亡、离散、病痛,所以这一次他对玉树地震格外感同身受。因为有过救助经验,黄晓明建议大家尽快为灾区捐款捐物,医疗和心理辅导人员越快到达灾区就越有效果。他表示:“这个时候,他们的心灵是最脆弱的,我们要尽快行动起来,尽早为灾区送去药品、物资,救助受苦受难的同胞,大家携起手来共度难关。”除了第一时间捐出善款,号召大家尽快行动起来外,黄晓明还将为灾区救援和重建工作继续贡献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