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疯帽子”约翰尼-德普:人戏不分的疯魔偶像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作者:Ann
2010年04月15日14:32
Johnny Depp与Tim Burton(右)在一起合作已经很多年了,带给我们很多的电影惊喜
约翰尼-德普与蒂姆-波顿(右)在一起合作已经很多年了

  在好莱坞的名利场里,“世界上最性感男人”往往是指该年电影票房最有号召力的男主角,地球人都得围着他转。试想如果约翰尼-德普不是那么有名的奇帽客,蒂姆-波顿还会不会拍《爱丽丝梦游仙境》?约翰尼-德普的强悍还在于,他拍的任何怪异题材都可以被解构成自己的日常时装片:从牛仔到歌特,从海盗到奇幻,在台下又是另一场花生秀,随手拈来的混搭永不失场,连穿睡衣出街也被认为有潮丐之风,混到这种境界,始能谓之“疯魔”。

  假如没有约翰尼-德普的绝世容貌和气场,如此疯魔入骨的混搭绝对不是一般人玩得起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搭着IMAX的风潮票房轻松过亿,颜色鲜艳刺激得一塌胡涂,约翰尼-德普一头橙发加蕾丝礼帽、奇异果般的新绿美瞳、桃红色薄唇里牙缝微露,加上招牌般苍白诡异的脸,撞到如此七彩仍能卖座,能做到的帅哥恐怕就只有约翰尼-德普了。

  撞到七彩也不怕,这的确是约翰尼-德普的独门时尚偏方。时尚界人士认为,他之所以能被称为真正的Fashion Icon,不在于一身驾驭大牌风骨的本领,而在于自成一格,牵着潮流的鼻子走。事实上,除了在走红地毯时Giorgio Armani定制礼服显出约翰尼-德普在时尚界的分量之外,曾贵为Mont Blanc代言的他,常常一身Hobo(流浪汉)打扮,Geek式眼镜奠定了他的文艺基调,帽子和头巾亦是他的浪漫标签,高级设计珠宝与切格瓦拉头像的铁链混乱披挂上身,满手戒指极少摘下来,两三条围巾+丝巾混搭亦属等闲,如果那不是约翰尼-德普,也许一定会被误认为是流落街头的吉普赛贩子。时尚评论家们迷恋于其混搭随意得不流痕迹之余,仍不失华丽和精致之感,当然,前提是这张脸即使胡子拉碴仍是绝色。

  最能证明一个男人拥有绝佳品位的,还有他身边的女伴。从薇诺娜-赖德 、凯特-莫斯到现任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无一是等闲之辈。不久后,他将与安吉丽娜-朱莉在拍摄中的电影《旅者》里有一场性感高峰对决——在朱莉与“全球最性感男人” 布莱特-彼特的上一场对决《史密斯夫妇》中,过猛的电力拆散了一对好莱坞模范明星夫妻,难怪这次也有点吓到了德普的女友凡妮莎。值得一提的,那将是另一部快将出炉的“时装片”,盛装剧照已陆续流出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