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梁镜珂走进《美丽俏佳人》 打造幸福甜美妆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4:31
梁镜珂打造幸福妆容
梁镜珂打造幸福妆容

  热播剧《媳妇美好时代》中另类媳妇秦素素的扮演者梁镜珂,日前走进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在化妆师的帮助下打造了幸福甜美妆容,彻底告别剧中的悲惨凄凉。

  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青年演员梁镜珂扮演的媳妇是一个命运坎坷的女人,她是一个单亲妈妈,独自抚养女儿优优,后来和毛峰相爱结婚,谁知只做了一天的新娘。婚后第二天,秦素素就被毛峰甩了,尝试了“闪婚闪离”的滋味。所以,梁镜珂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总是愁着一张脸,很少有笑容。

  当梁镜珂来到《美丽俏佳人.》的节目现场时,主持人都惊呼,“你本人这么漂亮,比《媳妇》里漂亮多了。” 台湾著名化妆师Kevin一语道破玄机,“是妆容的关系,《媳妇》里的妆容太惨淡了,看着就不幸福。”在Kevin老师的妙手帮助下,梁镜珂打造了一个有着甜甜腮红的幸福妆容,瞬间变得精神起来。梁镜珂不禁惊呼,“太不可思议了,真的变化很大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