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旗袍》众星云集 祖峰低调拍戏零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4:30
祖峰低调拍戏
祖峰低调拍戏

  云集了李幼斌、王志文、刘佩琦、祖峰等众多知名演员的谍战剧《旗袍》目前正在横店低调拍摄。和李幼斌、王志文等大腕演员合作对戏,祖峰坦言“没压力”。

  《旗袍》可以说是2010年演员阵容最强大的谍战剧,李幼斌、王志文、刘佩琦、祖峰等知名演员,任何一个人都完全有实力独挑一部大戏,此次却齐齐聚集到《旗袍》中来,实属不易。据悉,《旗袍》以女一号关萍露为线索人物,主要讲述关萍露诱惑爱好旗袍的大汉奸丁默群,英勇锄奸的故事。

  实力演员祖峰从红遍大江南北的谍战剧《潜伏》中脱颖而出,被广大观众所熟知。随后,《密战》、《隐形将军》两部谍战大戏的热播,祖峰受到业内人士的超高认可,演技有口皆碑。此次在《旗袍》中,祖峰扮演富家子弟赵世杰,和李幼斌、王志文、刘佩琦等均有不少对手戏。当被问及是否会有压力时,祖峰坦言“其实没啥压力,戏上大家就好好拍戏就行了,戏下他们都很随和,很好相处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