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冰接许晴感情戏 上演新版“女追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4:27
白冰与任程伟
白冰与任程伟

  昨日,大型电视连续剧《徽骆驼》在安徽举行了开机仪式。剧中男女主角任程伟与白冰将在这部三十多集的电视剧中联袂出镜,共同演绎徽商坎坷曲折的奋斗史。

  白冰:从青年到老年 大有看点

  开机仪式在号称“徽商故里”的绩溪县举行。著名导演张惠中与主演任程伟、白冰等全体主创悉数与媒体见面。这部大型电视连续剧《徽骆驼》剧情跨越辛亥革命、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等重大社会历史变革,是一部时间跨度长达38年的年代大剧。而作为女一号的白冰更是要从豆蔻初开的千金小姐一直演到年愈花甲的老妇人,颠覆了以往白冰塑造的古装形象。白冰坦言压力不小。

  白冰牵手任程伟 上演新版“女追男”

  正在热播的《同龄人》中,许晴与任程伟饰演的角色跨越四十年感情纠葛,令人印象深刻。而在这部《徽骆驼》中白冰则可说是接过许晴的“接力棒”,与任程伟横跨近五十年的感情,颇有看点。剧中白冰饰演出身名门的千金小姐,执著真爱,不惜和家庭决裂,与身为厨师的任程伟定下终身。二人白手起家,历经风雨一直做到安徽最大的徽馆,反映了一代徽商传奇般的奋斗历程。虽该剧有着时下颇为吸引眼球的“女追男”戏分,但少有花前月下的情节,此次白冰将重新诠释影视圈的青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