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梅婷尝鲜古装造型 电视剧《张居正》明晚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4:10
梅婷饰李贵妃
梅婷饰李贵妃

  在观众的印象当中,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要么温婉端庄,比如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的小梅,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中的方可舟,要么清新时尚,比如电视剧《香樟树》中的司马小杉,电视剧《新结婚时代》里的简佳。从2010年开始,梅婷爱上了古装造型。话剧《我爱桃花》中,梅婷风情万种,妩媚多姿;在即将播出的历史大剧《万历首辅张居正》中,梅婷则饰演了集美貌和智慧为一身的“李太后”,与张居正、冯保组成了铁三角,稳固江山社稷。

  《张居正》拍摄于四年前,而今终于要与观众见面了。梅婷表示,这部戏的服装造型堪称精美,雍容华贵,是此剧的一大亮点。而对于为何有这个古装角色的尝试,梅婷表示,一个专业的演员就要能够驾驭任何的角色。这个“李太后”不简单,称得上巾帼英雄,这样的角色对自己来说比较新鲜。

  据悉,电视剧《万历首辅张居正》将于4月16日晚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同时播出,梅婷的古装造型让人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