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三角同演 王丽坤创造反派中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4:07
美人心计 王丽坤
美人心计 王丽坤

  随着《美人心计》在各大电视台的热播,美女如云的人物中,可以发现一张特别的面孔。她就是王丽坤。在《美人心计》中,她一个人同时饰演了屏花(慎儿的妈)、慎儿和王娡三人。将温柔的屏花,歹毒的慎儿和善良的王娡三个性格决然不同角色刻画的淋漓尽致。尤其是慎儿一角,更是创造了反派中的经典,网络热议慎儿人气赶超当年《还珠格格》中的容嬷嬷一角。

  近日王丽坤参与了某网络的和网友交流活动,反响非常热烈,也让王丽坤不解的是影迷们就慎儿这个角色给予更多的是鼓励和支持,肯定了王丽坤的演技,能让大家对慎儿这个角色恨之入骨,造就了影视反派人物史上一个经典的角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