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力可主演《迷雾重重》 四大卫视抢先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3:45
迷雾重重海报
迷雾重重海报

  据悉,电视悬疑剧《迷雾重重》将于4月15日在河北、重庆、江西、贵州四大卫视抢先播出。该剧因悬疑、反特、剿匪、探险寻宝等多种惊险元素齐聚,而被媒体誉为“中国版《国家宝藏》”。除即将成为爸爸的王学兵以外,该剧更有人气新星王力可加盟主演,共同演绎了一段悬念重重的反特传奇。

  在电视剧《迷雾重重》中一张神秘的祖传药方,因背后隐藏着巨大宝藏而让继承人陈元地(王学兵饰)陷入匪帮、国民党特务等多方势力的争夺之中。孔雀(王力可饰)出生匪窝,为找到宝藏而不择手段接近陈元地。她既温柔善良又率性泼辣,独特的性格让陈元地不可自拔,两人渐渐落入情网。然后这段在欺骗和阴谋下诞生的感情,终将被无法抗拒的背后力量所左右。

  在浙江版《西游记》中因一人分饰女儿国国王、青蛇两角,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美的女妖精”的王力可,收获好评无数。此次担任反特悬疑剧头号女主角,王力可表示“孔雀”和过去饰演的角色相比更加复杂,也更具挑战性。剧中“孔雀”为获取宝藏秘密,几易身份接近“陈元地”,思想感情也因爱而慢慢变化,最终悲壮殉情。王力可为更好诠释角色,反复揣摩人物不同时期的心理状态,付出很多心血。她坦言每场戏都耗尽心力,“累并快乐着”。

  这部曾在地方台创造收视佳绩的反特剿匪剧,必将在四大卫视再度掀起悬疑风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