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罗晋参演《美错》 角逐戛纳金棕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3:37
罗晋
罗晋
    作为世界电影的盛事,第63届戛纳电影节今日将公布主竞赛单元的名单:由墨西哥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执导、新晋演员罗晋参演的新片《美错》(Biutiful)与英国导演迈克•李导演的《另一年》(Another Year),将成为角逐2010金棕榈奖的最强劲对手。如此,罗晋也有望成为踏上戛纳红毯的又一位华人影星。

  在此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罗晋参演的《美错》(Biutiful)已经确定将角逐金棕榈奖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之外,凭借电视剧《美人心计》迅速俘虏了无数观众的罗晋,其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三国》也将在5月份同时登陆安徽、天津、江苏、重庆四大卫视。而在今晚举办的“安徽卫视三国首映礼”上,罗晋也将精彩亮相。届时,罗晋将独家解读不一样的《三国》,不一样的汉献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