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媳妇》高收视落幕 海清不再演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3:27
《媳妇》海清 剧照
《媳妇》海清 剧照

《媳妇》海清黄海波
《媳妇》海清黄海波

  以平均收视10.35%横扫去年冠军剧《潜伏》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将于今晚结束最后两集的播出。主演海清和黄海波带来的家庭温情盛宴,给观众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海清表示,大家对她的喜爱让自己有些受宠若惊,《媳妇》马上就要结束播出,海清显得有些舍不得。

  面对大家对《媳妇》、对毛豆豆的喜爱,海清坦言,因为之前也出演过许多媳妇角色,毛豆豆如此得到大家的喜爱,真的有点受宠若惊。而《媳妇》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播出最后两集,海清表示,不断会有观众问自己结局是怎样的,如今真的到了结束的时候,反而觉得有些舍不得结束了。《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北京卫视自开播以收视率屡破纪录,“吃毛豆有余味”成了观众们盛传的口头语,而“国民媳妇”也让海清成为观众心目中名副其实的“平民天后”。

  现在正在拍摄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赵氏孤儿》的海清,已经结束了在北京的拍摄,马上就要转战象山进行下一阶段的拍摄工作。连续的拍摄和紧张的行程,让海清显得有些疲惫。不过海清表示,会带着观众对毛豆豆的喜爱完成下一阶段的拍摄。因为大家对她出演的媳妇角色太过喜爱,海清坦言,因为很难再超越,今后可能不会再出演类似的角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