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傍天王转战日剧 自毁形象开拓日本市场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4月15日13:16
《月之恋人》拍摄现场
《月之恋人》拍摄现场

林志玲《决战刹马镇》中造型
林志玲《决战刹马镇》中造型

  几近素颜、披头散发,一身村姑装扮,对着一群男人呼巴掌、挥长棍,最后更被重重一推,摔个四脚朝天——没错,这就是娇滴滴、娃娃音、优雅性感的第一名模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进军影视圈后在几部大片里都表现平平的林志玲,此次为了和日剧天王木村拓哉合作,不惜在上海拍摄的新剧中自毁形象扮演贫寒女工,力图打开日本市场,转战荧幕的野心一目了然!

  天王 自毁形象博演技

  上周,日本偶像剧《月之恋人》到上海取景拍摄,男主角是日本超级天王木村拓哉,此外还有筱原凉子、北川景子、松田翔太等日本人气偶像加盟。不过,对国内观众和媒体来说,最受瞩目的应该是名模林志玲获邀出演,首度与木村拓哉合作。林志玲因在《赤壁》中饰演小乔而在日本拥有知名度,被剧组视为秘密武器邀请参演。连日来,剧组转战上海各个闹市取景拍摄,包括上海特色里弄和现代化都市环境。木村拓哉的号召力在中国粉丝中彰显无遗,所到之处无不被粉丝包围,最夸张的一天现场挤满了近千粉丝,一度令剧组无法正常开工。

  之前曾在SMAP单曲MV出演的林志玲非常珍惜此次合作机会,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是看日剧,没想到自己也能成为剧中人,此次和木村拓哉等豪华阵容合作,感到非常兴奋。剧中林志玲扭转形象大玩突破,不惜扮丑来诠释出身贫民街的女工,一头乱发在街上和人扭打,还狼狈摔跤当街大哭,泼妇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上周三,剧组转战多伦路拍摄在上海的最后一场戏份,林志玲演被黑社会追杀逃窜的戏份,她先戴口罩现场演练,在晾满内衣睡裤的逼仄小弄堂里惊恐狂奔,随后实拍多次仍不过关。不过她丝毫没有显露大牌的抱怨态度,反而蹦蹦跳跳做怪表情放松,简单一场戏来回跑了多次才过关,十分卖力。

  在片场林志玲因为语言问题很少与工作人员沟通,前几天仅和助理说话,不过熟悉以后开始和大家有说有笑,更尽地主之谊请木村拓哉品上海菜,还跟木村入住同一酒店。

  战东瀛 开拓市场闯新路

  林志玲在剧中将和木村拓哉、筱原凉子、北川景子上演“四角恋”。木村拓哉饰演一位强调结果、待人严厉的室内装饰店店长;筱原凉子饰演木村的同学、室内装潢设计师;北川景子饰演的则是资产家的大小姐、美丽端庄的人气模特,年轻的她对社长发起了猛烈的“攻击”。唯独林志玲扮演家境贫寒的中国女孩刘秀美,与木村拓哉在中国偶遇并擦出感情火花。林志玲形容角色单纯天真,对爱充满期待,“四角恋”的部分则“有一点点复杂的感情关系,情感纠葛也是全剧最有看头的部分”。

  林志玲自往影视圈发展以来,先后出演多部大制作影片,走的均是“傍大腕”路线。银幕处女作《赤壁》阵容强大至极,可惜她并未成为影坛黑马,反而因娃娃音成为被诟病的对象;之后与周杰伦合作《刺陵》,票房惨败;第三部和孙红雷合作《决战刹马镇》,尚未上映反响未知。

  这一次傍上日剧天王木村拓哉,挺进东瀛、转战荧幕的野心毕露,更不需要担心娃娃音的天生缺陷,故此形象戏份均不在意,务求完美一博。早前传出林志玲在剧中演出的角色是中国名模,不料日方出于收视率考虑,临近开拍惨遭换角,名模变女工,对此,经纪公司低调表示,一切照剧组安排。毕竟首度打入日本市场,林志玲敬业又配合,力求摆脱外界对她的花瓶印象,也希望藉此挥别《刺陵》票房不佳的阴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