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米仓凉子音乐剧在百老汇公演 目标进军美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球
2010年04月15日12:57
米仓凉子
米仓凉子(左)

米仓凉子
米仓凉子(左)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米仓凉子正式“百老汇出道”。今年6月她主演的音乐剧《CHICAGO》中将和她一起共演的南非女演员阿姆拉近日在百老汇举行了公演。米仓凉子在最后舞台剧谢幕的时候也一同登场。

  美国当地的演员以日本公演主演的身份介绍了米仓,然后身着黑色超迷你连衣裙的米仓舞台上亮相。她的美貌让纽约的观众都赞不绝口。而流利的英语更是让现场1100名观众大声欢呼。

  自从08年出演日版《CHIGAGO》音乐剧出道之后,这次的再演将更加升级。舞台上米仓给阿姆拉送上了玫瑰花,两人互相鼓励:“舞台剧一定要互相加油。”而能够站在百老汇的舞台上,她也兴奋的说:“太幸福了!(阿姆拉)的水平非常高,我会努力配合她,两人一起演绎出最棒的舞台!”

  她回国之后就将从19号起开始排练。米仓的最终目标就是在百老汇的舞台上演出,对此她也非常有信心:“应该就快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