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木幡龙《东风雨》改走儒雅范儿 日籍演员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2:53
东风雨中的木幡龙
东风雨中的木幡龙

南京南京中的木幡龙
南京南京中的木幡龙

  日前,谍战大片《东风雨》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导演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日籍演员木幡龙、矢野浩二与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等一众主演出席,日籍演员在《东风雨》中可谓半壁江山,与中国明星大打对手戏,表现十分抢眼。有“日本最硬小生”之称的木幡龙先是在记者会上大赞柳云龙导演的功力,称他对导演与表演都十分有造诣,后又在典礼现场感叹剧本经典扎实,全程显得十分谨慎有礼。木幡龙坦言,为了演好这个配角,他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仔细钻研人物形象、研究相关资料,也构思了很多细节使人物更加生动。相对于其他在中国发展的日本演员,木幡大胆表示,自己一定是最用功的一个。

  日前有媒体爆出主演范冰冰、李小冉的在《东风雨》中突破尺度的毁容造型,大胆程度引来一阵唏嘘。而木幡龙此次出演同样在造型上有所突破,相对《南京!南京!》中凶残、暴戾,总是一身军服出镜的伊田,木幡此次改走“儒雅范儿”,西装礼服做工考究,头发一丝不苟,就像一位审慎的学者。他还特别为人物设置了洁癖等性格上的细微特征,使人物避开模式化嫌疑,变得扎实丰满。至此,木幡参演的两部大制作电影为我们诠释了中国人心中两种典型的日本军官形象,而他们又都不同于以往主旋律电影中的日本军官,角色设计上更加人性化,更加易于与观众沟通。看来,刚刚进入中国发展就巧遇陆川、柳云龙两位有才华的导演,木幡龙实在很幸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