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云超现身花儿沈阳赛区 为学妹打气为赈灾出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2:50
花儿朵朵

刘云超现身“花儿朵朵”沈阳赛区

  日前,备受媒体关注的“富二代”刘云超坦然现身“花儿朵朵”沈阳赛区,与北京演艺专修学院老师一起随行为学妹加油打气,低调证实了对北演学妹参赛的赞助。在活动现场听闻“花儿”将牵头沈阳地区的赈灾募捐之后,刘云超和节目组交流后表示如有需要,他也会全力配合此次为青海赈灾的活动。  

  此次刘云超出现在沈阳赛区,引起了诸多媒体的关注。面对媒体质疑之前爆出的“包机百团”是炒作,而刘云超淡然称自己是个生意人,并不需要炒作来挣钱。表示既是帮助学妹圆梦,何乐不为:“我只是做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算不上乱花钱,更没有炒作的必要。”  

  恰逢在比赛进行中传来青海地震造成了巨大伤亡损失的噩耗,花儿朵朵节目组立刻立案表示要牵头号召沈阳的企业家和有能力的人一起为赈灾出力。身在身在比赛现场的刘云超听闻后与节目组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如有需要,他将全力予以最大限度的支持和协助。  

  对于“富二代的豪气手笔”之说,刘云超再度声明自己不是富二代,只是个生意人。而且他认为钱既然花出去,就要有意义,也自然要确定自己有能力再去挣回来。也表示他相信就算是富二代的圈子里,也不全是智慧吃喝玩乐的公子哥,其中也不乏有志有为的年轻人,这是社会以偏概全的误解。  

  据了解,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此次前来沈阳赛区的选手约有几十人,今日上午已有一十八人晋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