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空巢》看点十足 马元聘请傅晶当“专职保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2:41
马元与傅晶
马元与傅晶

  国内经典电视剧《空巢》从去年热播以来,就受到了业界以及广大电视观众的好评。近日,该剧又即将在河北播出,又将给河北的观众带来一段精彩的故事。青年演员马元与傅晶在剧中担任主演,最有看点的是马元在剧中聘请了傅晶当“专职保姆”,两人由次衍生出了一段让人感动至深的精彩爱情故事。  

  马元在《空巢》中扮演的是一位有着强烈家庭责任,又对爱情非常忠诚的一位中年男人。每天都会面临着众多的烦恼,一方面是家庭,一方面又来自于工作与生活。说到这个角色,马元非常激动:是自己扮演过的角色中比较有看点的一个,情绪上的把控非常有难度,拍摄这种题材之前我就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分析还有研究。阅读了大量的书籍还有影视作品。而说到与其合作的演员,马元也称傅晶非常优秀,和她在一起表演会有许多新鲜的感觉出来。我们两个在这部电视剧中有着很多的对手戏,还有一段爱情的发生,相信不会让广大电视观众失望。  

  马元近日正在进行《曾经与你有个梦》的拍摄,就让我们一边欣赏其在《空巢》中的表演一边等待他为我们带来的全新作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