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杨牵手《摩登新人类》 掀青春偶像剧旋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2:40
杨紫彤与陈柏霖
杨紫彤与陈柏霖

  近日正于北京热拍的青春偶像剧《摩登新人类》可谓是吸引了万千观众的眼球,全剧不光帅男靓女众多,更为值得一提的就是该剧编剧是台湾著名的情感专家“咖啡因”,描写青年男女之间的感情是其的拿手好戏。而青春玉女杨紫彤与台湾偶像陈柏霖的加盟更是即将掀起一场青春偶像剧的旋风。 

  杨紫彤在剧中扮演的“叶莎莎”是一个非常有看点的人物,出生环境以及后天的社会熏陶让这个女孩成为了一个极度的“拜金女”。崇尚物质生活高于一切,和剧中的其它摩登新人类们一起在梦想与希望的旅程上行走。说到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杨紫彤直言非常开心,本身自己的性格中就有着非常阳光的一面,青春剧中最需要的就是有这种激情,这一次能完全的释放真的非常高兴。而且最关键的就是和自己合作的演员们了,全都是新时代的偶像,这一次表演起来肯定会碰撞出很多的火花,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预计该剧将会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摩登新人类们的故事将会在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就让我们翘首以盼这场青春盛宴的来临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