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菲菲领衔美丽救援团 施妙计拯救宅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华映
2010年04月15日12:03
“古典美女”孙菲菲变身美丽达人
“古典美女”孙菲菲变身美丽达人

孙菲菲为宅男们出谋划策
孙菲菲为宅男们出谋划策

  “中国第一古典美女”孙菲菲日前赴上海通告满满,在卖力为世博宣传推广的同时还应邀参加多档电视节目。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打造的时尚栏目《美丽救援团》中,孙菲菲变身美丽达人,与潜能开发专家以及心理专家一道拯救宅男!  

  《美丽救援团》是一档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星尚电视打造,全台湾制作团队操刀的时尚栏目,由艺人与潜能开发专家以及心理专家一道拯救宅男 !节目最初的两期嘉宾锁定古典美女孙菲菲与时尚达人吴佩慈。孙菲菲在节目中变身时尚导师,帮一位职业是审计师的宅男出谋划策,助他赢得美女芳心。  

  节目刚开始,嘉宾们就给审计师宅男挑出不少毛病:“不懂女孩子心情,思想保守,想法老土,爱说教,不会找话题,相处太无聊,不注意形象”。接下来孙菲菲和潜能开发家们对宅男进行了一系列翻身大改造。经过改造后的宅男魅力指数大增,既让女孩子心动不已,认识到“为人老实,待人诚恳”是宅男普遍的可贵之处,又让宅男朋友认识到社会是开放和多元的,走出自己的小天地是多么的必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