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姚晨厚积薄发 新片演绎“白骨精炼成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1:45
姚晨剧照似时尚大片
姚晨剧照似时尚大片

姚晨新片造型时尚
姚晨新片造型时尚

姚晨演绎可爱时尚的杂志编辑
姚晨演绎可爱时尚的杂志编辑

  在即将上映的电影《摇摆de婚约》中,姚晨饰演的时尚白领王顺佳透过大荧幕,从职场和爱情两方面向观众示范了如何成为一个成功的都市“白骨精”。在表演事业上,已是行业“白骨精”的姚晨和王顺佳也有着相似之处——她们都不是事业上的“暴发户”,成功靠的是不断探索与努力后的厚积而薄发。

  所谓白骨精,即“白领+业务骨干+行业精英”。在电影《摇摆de婚约》中,时尚杂志编辑王顺佳(姚晨饰演)最初并不达标,尽管身为都市白领,但她对自己要求很低,工作上懒散,频频出错,生活中依赖另一半,意外的失恋更让她雪上加霜,爱情事业一团糟。

  不过人生就似弹簧,当down到最低点的时候,反弹的爆发力才会最强劲。王顺佳在迷失中寻找自我,一路闯关逐渐蜕变成长,开始逐渐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最终赢得了职场和爱情的双丰收。

  在戏外,姚晨和王顺佳都有着相似之处,那就是她们的成功绝非偶然,一夜成名的神话并没有发生在她们的身上,能够成为行业的“白骨精”,靠的是日积月累的经验和不断磨砺的坚韧。在被观众广为熟知的《武林外传》和《潜伏》之前,姚晨还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正是在这些作品中一次次精进演技、一部部积累经验,才最终厚积而薄发,走到了现在的高度。对于姚晨来说,能有被观众深刻记忆的作品和津津乐道的人物,是对演员既往努力的最大褒赏,而未来,能塑造出更多更好更不一样的优秀角色,是作为演员能回馈给观众的最好礼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