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吉高由里子传新绯闻 被证实和玉木宏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15日11:21
吉高由里子
吉高由里子

玉木宏
玉木宏

尼川元气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吉高由里子和玉木宏已经分手的消息14号传出。玉木身边的朋友证实了这一消息。另外,15日发行的杂志《女性SEVEN》报道了吉高和摇滚乐队flumpool的贝斯手尼川元气一起“夜樱约会”的消息。

  吉高和玉木因为出演09年1月的TBS日剧《旋爱》而相识相恋。同年6月两人在青森约会的样子被杂志拍下,玉木宏当月也承认了交往事实:“我们俩关系好的确是事实。”

  不过玉木的朋友最近表示:“一个月前左右两个人好像就分手了。吉高最近忙着电视剧和电影的拍摄,玉木也忙着准备演唱会和拍电影。两人都忙得见不上面。”不过目前吉高由里子所属事务所对他们分手只说了句“恕不评论”。

  而本月上旬吉高和尼川的“夜樱约会”被人目击。据杂志报道两人所属同一个事务所,他们在离赏樱地点很近的居酒屋内约会,吃饭时候吉高还亲密的用筷子喂尼川。晚9点之后两人一起去了尼川的公寓。次日早上9点吉高才从他的房间里出来。

  所属事务所否认了这次的报道:“两人当天晚上似乎彻夜玩游戏。他们并不是恋爱关系就是普通朋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