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涛复出不再演仙女 “生孩子”被群众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1:17
刘涛剧照

剧照

《盘龙卧虎高山顶》剧照

  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复出后的第一步戏《最后一个匈奴》改编的电视剧《盘龙卧虎高山顶》目前正在延安热拍。该剧不仅是刘涛和潘粤明继《白蛇传》的再携手,也是刘涛自认为目前演的最用力的一部戏。

  再也不演仙女

  《白蛇传》之后,此次李功达招两员爱将至麾下,一改刘涛以往的贤淑女性形象,塑造她成为一个风骚妖艳而又大胆泼辣的陕北婆姨白玉娥。相夫教子两年,刘涛坦言心态成熟跟已经跟过去的自己不一样,并说以后不再出演仙女类型的角色。相比起永不服老的前辈刘晓庆60岁还在演18岁的少女,刘涛不再演仙女是介意自己的年龄吗?刘涛笑言:“不能单纯说年龄吧,以我今时今日的心态,我觉得自己已经演不了仙女了。就算扮相再像,也可能演不了最好的效果,这跟我自己当演员的理念太悖逆了,现在这个泼辣的白玉娥我很喜欢,演起来很自然舒服。”

  院里生孩子被围观

  刘涛出道以来,所饰演的角色多为“知书达理、温柔有灵性”的角色。但此次刘涛大胆出演《盘龙卧虎高山顶》的白玉娥一角,与之刘涛之前的作品相比,转变相当惊人。该角色被刘涛称为“像打了鸡血一样的角色”,刘涛表示演的相当爽快。“我当时有一场戏,在一个院子里拍的。当时的剧情是白玉娥的男人被抓走了,然后挺着大肚子跟手下们商量怎么去营救自己的男人。结果那群手下却贪生怕死不肯去营救,我一急就要生了。当时只能在院子里生了。一开始我在那个土院子里滚啊,汗水啊什么的混合在一起,而且叫的声嘶力竭。导演喊咔之后我整个绷紧的人忽然松下来,觉得心里特别爽!然后从地上爬起来听到有人鼓掌,抬头一看才知道那个院子四边都是那种小土包,站满了周边来的老乡都在那乐呵呵的给我鼓掌呢,很开心又很有成就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