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玉树地震姚明及时献爱心 体育明星为灾区祈福

2010年04月15日10:52

姚明(资料图)
姚明(资料图)

   来源:体坛周报 

    北京时间4月14日7时49分,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度,东经96.7度)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约33公里。截至到目前,地震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400多人,上万人受伤。灾情发生后,中国红十字会启动应急预案,呼吁社会各界紧急募捐以帮助灾区群众顺利渡过难关。

  青海玉树地区地震发生后,NBA休斯顿火箭队中国球员姚明创办的基金会迅速行动,与美国国内的iTalkBB公司联手,开通了一条免费热线电话,以方便海外华人能够与他们在青海亲戚朋友及时联络。姚明还向地震中受害者的家人表示真切的慰问,表示姚明基金会正在自己最大能力提供帮助。

  在祖国发生特大自然灾害以后,姚明能够迅速反应,体现出他作为体育明星的社会责任。2008年汶川地震时,姚明在第一时间内捐了50万元,事后又追加捐款200万元。除了姚明之外,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韩红等文娱明星也纷纷向灾区捐款献爱心。

  其他体育界的大腕如斯诺克球星傅家俊、前体操运动员桑兰等也都纷纷通过微博、博客等方式为灾区祈福,中国羽毛球队男单世界冠军鲍春来就表示:“期望大家多关注那边的情况!玉树,一听这个名字就是个很美的地方,期望平安!”截至到目前,还没有体育明星向灾区捐款的消息出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