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大掌柜》 > 新闻报道

张国强“英雄救美” 《大掌柜》赢得美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0:44
张国强《大掌柜》
张国强《大掌柜》

《大掌柜》张国强和刘威葳
《大掌柜》张国强和刘威葳

  继《我的团长我的团》后被公认为“荧幕情侣”的张国强、刘威葳(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携手演绎了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巨资投拍的年代大戏《大掌柜》。该剧不光让张国强成功从军人形象转成了商行大掌柜,更让观众见到其硬汉背后的柔情一面。  

  《大掌柜》讲述的是清末民初发生的跨年代故事,充满了传奇色彩。剧中,张国强饰演的“陈九”从身无分文的穷小子,发展成为“宏发祥”商行掌柜,最终引领了哈尔滨皮货市场。剧中的张国强有一个气质高雅,沉静内向的妻子陆璎,这是他从马贼手中救出的女人,之后两人趁夜冒着大雪逃走。为感激陈九的救命之恩,便随其闯荡哈尔滨,生下女儿凤仪,在家相夫教子。  

  《大掌柜》中的张国强虽转变形象,但其身上仍保留着重情重义,不服输,不惧困难的性格。据悉,该剧将于四月十九日在深圳台首播,随后将在湖北、广州等地方台相继播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