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第九区》男星再接科幻片 D.J.卡鲁索执导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5日10:31
沙尔托-科普雷
沙尔托-科普雷

  《第九区》(District 9)主演沙尔托-科普雷(Sharlto Copley)近日准备加盟梦工厂科幻片《我是四号》(I Am Number Four),该片根据James Frey的同名漫画改编,由《后窗惊魂》(Disturbia)导演D.J.卡鲁索(D.J. Caruso)执导,由迈克尔-贝(Michael Bay)和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担任制片人。

  《我是四号》原作是一系列漫画(共6本)中的第一部,故事主角是15岁的外星人,他们的星球Lorien被Mogadore星人霸占,因为Mogadore星已经死亡,那里的人为了继续生存下去专门掠夺别的星球资源。这9个Lorien青少年在自己的星球毁灭前逃了出来,来到了地球并拥有了超能力,就当他们在地球被同化、逐渐适应了这里的高中生活时,其中一人察觉到,毁灭他们星球的敌人跟着他们也来到了地球……

  英国演员阿历克斯-派迪弗(Alex Pettyfer)将扮演男主角——9个外星少年的领头人“四号”,沙尔托-科普雷则将扮演他的监护人和导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