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七届法国电影展 > 最新动态

中法明星提前暖场 第七届法国影展展映序幕拉开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张一夫
2010年04月15日10:15

   4月13日下午,第七届法国影展在京展映序幕拉开,来自法国代表团的著名导演和演员与中国观众亲密接触,向中国的观众们介绍了此次影展所带来的影片,为15日影展的正式开幕提前暖场。

  此次法国影展参展影片包括13部法国电影长片和12部法国电影短片,影片将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武汉进行展映。法国电影联盟总裁雷金娜?阿崇多介绍,此次来华展映的电影类型多样,其中包括了美女导演莫娜?阿夏芝的新作《刺猬的优雅》,由苏菲?玛索主演的《枕边的男人》和由文森特?佩雷斯主演的《明天的黎明》。

  来自中国本土的明星余男和尚雯婕,与帅气的法国男演员文森特?佩雷斯促膝交流,相谈甚欢,这三人无疑成了本次活动的焦点。活动中,毕业于复旦大学法语系的尚雯婕说出了自己对法国文化的看法:“对我来说,法国人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民族,他们对艺术有一种独特的追求,就像他们的电影一样,有法国人自己文化的烙印。”

  随后,尚雯婕用法语献上了一曲法国经典歌曲《玫瑰人生》,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一位女观众也有幸在活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抽取了大奖,有机会与众明星在15日晚一齐踏上影展开幕式的红地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