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对垒《杜拉拉》石云鹏望出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0:13
石云鹏片中淘气又搞笑
石云鹏片中淘气又搞笑

  虽然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刚结束《未来警察》在香港的宣传工作,但该片在内地却不得不面对其他影片的围追堵截。据了解,目前《未来警察》依旧占据着各大影院绝大多数的放映场次,但随着本周《杜拉拉升职记》等新片的强势上映,《未来警察》的“地盘”将明显缩小,一场票房厮杀在所难免。因在片中出演少年马博士而被观众大赞出彩的童星石云鹏表示,如果《未来警察》拍续集,希望自己还可以再和王晶导演合作。  

  《未来警察》开创中国影片先河

  作为中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科幻大片,《未来警察》虽然与众多好莱坞科幻巨制相比还有很多不足,但它的诞生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中国电影业的一大跨步,曾经只能在外国影片中获得震撼与感动,如今我们已拥有自己制作精良的电影作品。面对《洛杉矶时报》等外国媒体对《未来警察》的盛赞之声,中国电影人似乎更应该深省为何多年来我们总止步于武侠、动作片所带来的辉煌,国人也更期待在未来可以有更多像《未来警察》一样做出大胆突破和尝试的影片,促进华语科幻影片的快速蓬勃发展。  

  对垒杜拉拉不怕被比票房

  虽然《未来警察》上映首周就在内地收获了近4000万的票房,成功阻击了好莱坞3D影片《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强劲势头,并且时至今日票房已直逼7000万,但不能否认的是本周即将上映的《杜拉拉升职记》等影片的确会对《未来警察》的票房上升造成不小的冲击和分流。面对不少网友对《未来警察》的质疑以及票房上的不尽如人意,导演王晶表示由于自己执导的另一部影片《美丽密令》的同期上映已经削弱了两部影片票房上升的动力,所以现在并不怕被媒体再做票房比较,观众也都有去做选择的权利,近期他将把精力主要放在《未来警察》海外上映的事宜上。据了解《未来警察》早已引起海外片商的注意,近期将在日、韩、新马泰等亚洲国家上映,在美国等国家上映的事宜也都在洽谈中。  

  “少年马博士”期待再演续集

  尽管《未来警察》在上映之初就被媒体定义为科幻爱情片,但在片中还是出现了很多王晶式的幽默,让观众在为情所动的同时又能够开怀一笑,“少年马博士”就是全片颇为出彩的一个笑点人物,而他的扮演者就是著名童星石云鹏。回想起当初的拍摄经历石云鹏很是感动,因为剧组里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对他相当照顾,特别是导演王晶,不仅和自己说戏的时候耐心而幽默,他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更是感染了所有人。

  出演《未来警察》让石云鹏展现出平时在学校少有的开朗和淘气,看过电影的他的老师和同学也都对他赞赏有加,大家都期待《未来警察》可以再出续集,期待戏路颇宽的石云鹏能出演续集并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