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风雨》21日将映 柳云龙被曝南京“耍大牌”

来源:新华网 作者:马彧
2010年04月15日08:14
  由柳云龙主演兼导演的谍战片《东风雨》21日上映在即,昨日造势到南京,柳云龙带着李小冉和蒲巴甲,一起参加江苏卫视举办的《东风雨》首映礼。下午的发布会上,美女主持和众记者苦苦守候了一个小时,柳云龙才带着李小冉施施然现身,却不见蒲巴甲,理由很是雷人:“下雨,堵车。蒲巴甲被困在电梯里,电梯又正好停电了。”

  从《暗算》开始,柳云龙开始走上自演自导的路,拍了电视拍电影,不变的还是谍战题材,这部《东风雨》在院线看片时,获得院线领导的好评,被认为是4月份能与《杜拉拉》分庭抗礼的电影。或许是赞誉过多,又或者是过分自信,柳云龙昨日显得很“拽”。发布会全程他都紧绷着脸,把主持人当空气,对于主持人恭维性质的客套话,他也毫不给面子。听听下面这些对话,读者能想像一下当时的对话氛围。“您可以说是谍战之父了。”“我还是当儿子踏实。我要永远做后浪,省得被推走。”“这是个大制作,花了不少钱吧?”“花多少钱我不知道,这不重要,10亿也不一定能拍出中国的《阿凡达》来,1亿也不一定拍不出好电影。”“又要演又要导,你一定很忙。”“我忙得挺高兴的,不忙觉得膀子酸。”“谈谈您的电影有哪些特别之处?”“大家看电影就知道了。”“您先说说。”“电影是演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要是电影能说出来,那就成了评书了。”(记者旁白:什么也不说,那您干嘛来了?)……主持人一连串的问题被这样挡了回去,气氛尴尬得让李小冉都觉出来了,赶紧打圆场,“导演啊他有点累,他很辛苦。这电影吧,一定会让人出乎意料。”跟柳云龙在一起,李小冉也变得十分自信了:“电影里有两个美女,还有一个是(范)冰冰,我们相当于是柳云龙的红玫瑰和白玫瑰。”

  柳云龙的大师“范儿”一直持续,评论起演员来也如此,“小蒲啊,他可以去演孙中山,装上小胡子特别像。”不过,柳云龙又说了一句很雷人的话,“你们知道吗?蒲巴甲他歌唱得很好听,这是我昨天才知道的”。(记者旁白:知道蒲巴甲的人当然知道他会唱歌。)对于李小冉、范冰冰和蒲巴甲如何“偏爱”,他说:“偏爱就是下部戏我还找他们一块合作。”下部戏什么类型?“我还在想。”主持人又抛出一个四平八稳的问题:“给两位美女打多少分?”“120。满分100,那20分是对他们以后的期待。”——这完全是导师级的评价。主持人只好把话题转向蒲巴甲,但当蒲巴甲认认真真回答问题时,柳导演居然离席,向助理要了杯咖啡喝了起来。

  只拍过一部电影,柳云龙为何牛成这样?记者心里都有些犯嘀咕:不久前蒋雯丽来宁宣传她的处女作《我们天上见》,态度可比他真诚多了。都是第一次,差别咋就那么大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