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七届法国电影展 > 最新动态

第七届法国影展北京启幕 余男尚雯婕隔空PK法语

来源:人民网 作者:赵纲
2010年04月15日10:05
余男(右一)出席活动
余男(右一)出席活动

  “感受2010最法国电影”活动今日在京举行,宣告第七届法国影展正式启幕。来自法国电影代表团的著名导演和演员纷纷踏上红地毯,和中国影迷亲密接触。曾主演过《郁金香芳芳》等影片的法国影星文森特-佩雷斯和余男、尚雯婕出席活动。活动中,主办方安排佩雷斯坐在余男和尚雯婕中间,面对两位中国美女的“夹击”,佩雷斯轮流和余男、尚雯婕用法语交谈,吸引众多摄影记者举起相机。两位中国知名女艺人同讲流利法语,颇有隔空PK之味,也让佩雷斯对她们的法语水平赞赏不已。尚雯婕应邀上台演唱了一首法文歌曲,熟悉的旋律使不少在场的法国嘉宾与她同唱。尚雯婕笑着说,自己会讲法语的最大好处是和法国朋友可以轻松自如地评价他人,不担心对方听到。

  第七届法国影展将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武汉等五大城市举行,4月15日影展的北京部分正式启动,活动持续到4月30日,十三部法国电影将与中国观众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