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芭创意潜力芭蕾《Work Shop》 > 新闻动态

中芭工作坊推出创意芭蕾 主题围绕社会现实问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5日10:01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4月24日,中央芭蕾舞团首个舞蹈工作坊WORKSHOP将在天桥剧场举办演出,推出一批创意独特的芭蕾作品。届时,由国内外青年编舞家创作的《天黑请闭眼》《夜》《逐放地》和《童话》等作品将首次与观众见面。

  晚会总编导费波昨天表示,此次创作的主题围绕当今社会现实问题,用芭蕾的形式表达。单部作品时间长度都控制在15分钟内,虽然短小,但创意都非常独特。WORK SHOP是中央芭蕾舞团推出的一种新锐芭蕾创作形式,它将很多年轻人的先锋思想融会贯通,不加约束地释放,组成一台新颖别致的现代芭蕾集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