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钻石豪门》江苏卫视热播 冯绍峰吻戏拍到麻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09:48
戴娇倩为冯绍峰情伤
戴娇倩为冯绍峰情伤

冯绍峰苦恋戴娇倩
冯绍峰苦恋戴娇倩

  日前,汇集了冯绍峰、戴娇倩、刘雪华、陈莎莉等演员的大型豪华年代戏《钻石豪门》,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华谊实力小生冯绍峰饰演一名思想进步,青春热血的高材生史俊超,他与豪门小姐之间复杂坎坷的爱情牵动着许多观众的心。

  此次在《钻石豪门》中,冯绍峰一改以往贵公子角色,诠释了一位家境十分清寒的复旦大学高材生史俊超,他在乱世中坚持公理与正义,并以独特的才气与智慧赢得了两位豪门千金的芳心。冯绍峰表示,“这部戏中吻戏不少,拍得都有些麻木了。有一场戏是在医院里,我躺在床上,刚刚大病初愈,身体比较虚弱,戴娇倩要来吻我,因为病床太低,我又不能动作太大,大家都够不着对方,后来我就建议不用吻,改成鼻子碰了一下,后来出来的效果,导演觉得这样处理也不错,纯纯的爱正好印证我们当时的心情。”

  从年初至今,冯绍峰的《锁清秋》、《天师钟馗》、《美人心计》和《钻石豪门》四部作品就轮番抢滩全国各地方电视台,且均取得不俗的收视,冯绍峰完美“少爷”形象和亦正亦邪、宜古宜今的表演也渐渐深入人心,得到越来越多观众、媒体和业内人士的关注和喜爱,人气直升,片约不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