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阳新鞋匠》珠海热拍 韩雯雯爱情事业双丰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09:45
韩雯雯
韩雯雯

  反映新生代农民工生活的电视剧《阳新鞋匠》在珠海热拍中,该剧由韩雯雯、秦沛等人主演,知名导演王大鹏执导。韩雯雯的女主角,通过艰辛的奋斗,既收获了事业,也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阳新鞋匠》以湖北省阳新县第二代农民工为原型,再现十来万“打工鞋匠”的奋斗历程。《阳新鞋匠》旨在全景式反映新生代农民工奋斗历程、价值观念和情感生活,直面时代焦点和热门,以全新的视角诠释新生代农民工在我国现代化进程中展现出来的气力和精神,紧扣时代脉搏,具有浓厚的现代生活气味。

  韩雯雯扮演的女一号高歌是男主人公杨新的同学,她对杨新非常欣赏,心中萌生了爱慕之情。来到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后,杨新独特的作风和个人魅力令他很快获得了不错的发展机会。而韩雯雯扮演的高歌也尝试开始自己的事业,创办贸易公司,只是缺乏经验的她还是走了不少弯路。不过,最后的结局是美好的,他们获得了爱情事业的双丰收!

  韩雯雯说,在《阳新鞋匠》中,她又一次真实感受了创业的艰辛和追寻自己想要的爱情的心路历程,很辛苦,但是很幸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