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大热 高洋称理解巧慧心中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雯
2010年04月15日09:25
高洋饰演的薄皇后
高洋饰演的薄皇后

“巧慧”高洋
“巧慧”高洋

  日前,在众多地方台热播的《美人心计》均取得极高收视率,剧中情节及演员的演技也成为广大观众茶余饭后谈论的热门话题。在剧中饰演皇后薄巧慧的高洋对于自己角色也有自己的一番感受,她坦言,巧慧其实是一个安分守己的女人,既有大家闺秀的大气,又有小家碧玉的隐忍,“但她被人栽赃陷害的种种苦衷,却是说不出来的,那种辛酸让我在揣摩这个角色的时候也能够深深地理解其中的苦”。

  高洋看巧慧:怒其不争

  高洋表示,巧慧无疑是一个悲剧人物,“她受尽欺凌之后选择反抗,保护家人,但最终还是落得上吊的下场”。高洋风趣地说,自己和巧慧之间几乎没有共同点,“但一定要说的话,可能就是善良了,哈哈”。同时,高洋对于巧慧的“圣母”形象也有一种怒其不争的情绪,认为其“不值得可怜”。

  上吊戏:“死”得很美

  谈到“巧慧上吊”那场戏,高洋却表现得异常欢快,原因是“自己死得特漂亮”:“那场戏里我穿着一件紫红色的衣服,特别长,给自己化了一个最漂亮的妆,在一切反抗都以失败告终之后,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虽然那是一场很悲惨的戏,但其实我觉得自己在那场戏里还挺美的,哈哈”。

  角色转变快 演技不可小觑

  此外,高洋在2010版《红楼梦》中还饰演了“槛外人”妙玉,虽然当初在拍摄《美人心计》时,她刚刚完成自己在《红楼梦》中的戏份,但高洋表示,很喜欢这样角色的忽然转变,对自己来说是个挑战,也很能适应。如此年轻便能承担起多部影视剧作品中的重要角色,可见高洋的演技不可小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