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史玉柱被曝有意注资范冰冰工作室 进军娱乐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潘媛
2010年04月15日09:20
范冰冰是个非常聪明的女人
范冰冰是个非常聪明的女人

    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自从创立“范冰冰工作室”以来,事业一直蒸蒸日上,这与入资该工作室的保利博纳有分不开的关系。但近日一位圈内人向记者爆料,称范冰冰与保利博纳的合作已约满,目前已有多家公司向其抛出橄榄枝,据传曾投资《卧虎藏龙》《十月围城》等大片的保利华亿公司很看好小范,该圈内人士更爆料,商业巨头史玉柱也有意注资范冰冰工作室,涉足娱乐业。

    与史玉柱合作:一切皆有可能

    据传史玉柱此前为他旗下巨人网络的一款3D网游寻找代言人,与国内外一线大牌女星多次接触,比如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靓颖李冰冰徐若瑄等,其中就包括范冰冰。而在与范冰冰接洽代言的同时,双方一拍即合,还提出了多方位的合作意向,范冰冰工作室年内在影视剧的制作上计划有大动作,而史玉柱则有意投资娱乐圈试水,据悉目前双方已谈到注资等细节部分。

    记者为此求证史玉柱方面,其巨人网络方面回应,史玉柱曾在3月另一款网游的公测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考虑与娱乐公司洽谈合作,而目前巨人与范冰冰工作室确实有合作在洽谈,但还不方便透露细节。

    而范冰冰工作室则表示,“‘范冰冰工作室’自建立以来一直都是OPEN(开放)的状态,我们接纳各种不同种类的合作方式,包括范冰冰的广告代言,以及投拍影视剧等等。我们和巨人确实有在谈合作,但可能和大家想像的不一样。”

    之前已经有传言,范冰冰将与合作两年的博纳“分手”,这在某种程度上也印证了史玉柱注资范冰冰工作室的消息。

    与博纳分手:没有原始股 没有好角色?

    即将迎来而立之年的范冰冰,近年来在事业上发展可谓顺风顺水,早年她曾签约王京花公司,后随王京花加入华谊。2007年6月,范冰冰成立属于自己的工作室,自己当起了老板。2008年,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宣布入资“范冰冰工作室”。在合作的两年时间里,范冰冰不仅加盟了博纳负责发行的几乎所有大片,她自己也成为国内最年轻的女制片人,其工作室不仅制作了属于自己的电视剧,还签约了两个新人,台湾的黄少祺和大陆的韩晓,他们都在范冰冰监制的电视剧《金大班》中出演过角色。而范冰冰工作室签下的艺人当中,最有名的莫过于新科影帝王学圻

    尽管如此,范冰冰仍然传出即将跳槽的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范冰冰与博纳的合作并不愉快,认为其没有给自己很好的发展机会,比如去年的《花木兰》和《如梦》,范冰冰都很看好,但最后博纳却只给她一部口碑和票房都欠佳的《麦田》,消息指出,这正是促使范冰冰想进一步“自立门户”的原因之一。另一个重要原因,则是博纳即将在美国上市,但范冰冰却因为公司是在海外上市而无法认购公司股票。

    不过,当记者向范冰冰工作室求证这些传闻时,对方却表示,范冰冰在2009年一共接拍和宣传了7部电影,要说博纳不给她好片子,这个说法完全不能成立。错过《如梦》是因为档期问题,况且,像《十月围城》这样的大片,范冰冰得到了很好的口碑和经验,很感谢博纳给予的机会。这位工作人员强调,范冰冰与博纳的合作非常愉快,并且很稳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今年过节不收礼。
史玉柱+范冰冰,黄金搭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