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林志玲担任“开心海洋大使” 自言感情不回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08:58
林志玲担任“开心海洋大使”
林志玲担任“开心海洋大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14日为台湾地理频道担任“开心海洋大使”,谈到环保,自言从小有回收概念的她,被问到感情是否也会“回收”?志玲姐姐迂回笑答:“会珍惜所有美丽的回忆和资源”。

  世界地球日将在22日迈入40周年,林志玲当日下午出席“2010世界地球日开心海洋”活动,担任“开心海洋大使”,一身小海星耳环、贝壳饰物、宝蓝色运动鞋等造型洋溢“海洋味”。

  林志玲表示,海洋跟地球是共同体,每个人小小的付出都能带来巨大的改变。小时候住加拿大就有“recycle(回收)”概念的她,本身常身体力行做环保,像是垃圾分类、资源回收,也会使用环保筷。

  至于曾与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 等传出恋情的志玲姐姐,感情是不是也会“回收”?脸色略显尴尬的她,先是露出招牌微笑,接着高EQ迂回回答:“我会珍惜所有美丽的回忆和资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