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建州卷入T恤义卖争议 林志玲赵又廷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08:57
林志玲力挺黑人,相信黑人做善事不遗余力
林志玲力挺黑人,相信黑人做善事不遗余力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黑人这次卷入公益T恤义卖所得捐款风波,很多艺人朋友都感到惊讶,虽然许多艺人在穿上Love Life T恤的时候并不知道T恤是要义卖的,不过因为这几年黑人的公益形象深植人心,加上跟黑人交情深厚,所以参与这项活动的艺人都表态支持黑人,林志玲赵又廷都说他们相信黑人,也要黑人继续加油,希望风波就此打住。

  黑人一手推动的Love Life计划,义卖T-Shirt却爆出捐款争议,也曾参予活动的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相当惊讶,因为连林志玲也不知道,当初穿在身上倡导公益活动的T-Shirt,原来是要卖的。

  林志玲说:“我刚刚听说了,那其实这些细节我不太理解,可是我希望大家用比较正面的态度,去看这件事情。”

  虽然不清楚身上穿的T-Shirt牵涉到义卖,但林志玲还是表态支持黑人。林志玲:“我觉得黑人他对于公益,一直都是不遗余力的,那我相信这些关怀,一定会送到这些孩子的手上,有心最重要,所以我还是一直帮他加油。“

  另外一位当红艺人,赵又廷也在黑人的号召之下,义务支持活动,但对于热爱生命T-Shirt惹出一身腥,他说相信黑人:“我就是相信他,所以我才会做这件事情。“

  参与活动的艺人朋友,选择力挺黑人,希望这个风波就此打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